……

萌物是瑰宝,水仙是王道,挚爱是蘭少,主丹吹,副黑洞吹,CP向:除了骨科超雷之外其他随便,时常脑抽,情商较低,说话做事有什么得罪之处麻烦直接指出来,不要玩什么你猜我猜的游戏。

当紫堂幻开始怀疑人生

经过了那三次召唤的经历,我真的有些不敢再使用我自己的元力技能了啊,但是在凹凸大赛,如果不使用元力,仅仅依靠我自己的话,我似乎就只是一个废物而已。

就算是那个新来的参赛者金,他的天赋也要比我强上不少,在格瑞和黑金的教导下,他的实力更是一步千里。

我相信,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不说嘉德罗斯,金他一定是可以超过格瑞的!

甚至只要他愿意,也许超过嘉德罗斯,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这种例子,只要看一下我第二次召唤的那个参赛者,就可以确定了。

虽然他自称银,和金没有关系,但除了金以外,只要是长了脑子的人,谁会相信这种话!

明明都是同样的参赛者,在这群人里,似乎只有我一个人是最弱小无用的。

“你在想什么?”就在我独自消沉,自暴自弃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是蒙特祖玛。

“我,我没什么?”我被吓了一跳,不过看见蒙特祖玛是一个人来的时候,我又稍微放心了一点。

只是蒙特祖玛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我,仿佛已经看穿了我所有的伪装,包括那些消极的,自暴自弃的想法。

“你的心乱了。”蒙特祖玛转过头,顺着我的视线方向看去——嘉德罗斯和格瑞正在切磋,黑金正在耐心地教导着金元力技能的使用方法。

“你是在羡慕他们吗?又或者是嫉妒?”看见这一幕,蒙特祖玛好像明白了什么,一语道破我的心思。

我有些慌乱:“我,我没有!”

“不必否认,”蒙特祖玛继续说道:“世界上总有一些人,生来就站在顶端,接受着万众敬仰,你唯一的错误是,身为一个普通人,却想要跟那些生来被人仰望的人,比较一些你根本就不擅长的事情。”

“那金呢?他,他不也是……”我有些激动,但在蒙特祖玛平静的目光里,声势渐渐小了下去,在休息的时候,蒙特祖玛一般都会摘下头套。

“那个新来的参赛者,难道你真的以为,他也是一个普通人吗?”在蒙特祖玛的质问下,我感觉热血上涌,却又无法反驳,是啊,金,怎么可能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呢?

“紫堂幻,你有你自己的闪光点,不需要去跟别人比较!”这是蒙特祖玛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口气之严厉是我生平仅见的。

“闪光点吗?”我喃喃道,若有所思,也许,我真的错了……

“祖玛祖玛,你怎么突然去找那小子说话啦?”等到蒙特祖玛走到紫堂幻看不见的地方的时候,雷德突然从一旁的草丛里跳了出来,好奇地问道。

“那是嘉德罗斯大人的吩咐。”蒙特祖玛只是淡淡地解释了一句。

她又想起之前嘉德罗斯大人找到她的时候:“蒙特祖玛,多看看那个家伙吧。”

嘉德罗斯大人,真的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啊,蒙特祖玛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嘉德罗斯大人绝对是最完美的王!

而她,一定会尽毕生所能辅佐于他,即便,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不过,找他们不知道的时候,还有两个人关注着这里发生的事情,黑金只是嫌弃那个背叛者的脆弱心灵,而金,他只是露出一个笑容,看来,已经不需要他上场了啊。


评论(1)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