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物是瑰宝,水仙是王道,挚爱是蘭少,主丹吹,副黑洞吹,CP向:除了骨科超雷之外其他随便,时常脑抽,情商较低,说话做事有什么得罪之处麻烦直接指出来,不要玩什么你猜我猜的游戏。

当紫堂幻召唤出了性转布伦达

与蒙特祖玛谈了一次话之后,我觉得心情好多了,或许,真的是我太眼高手低了。

心情平复后的我想起了当时那位人偶小姐的请求,我决定还是再使用元力技能一下吧。

毕竟都已经这样了啊,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呢,我是绝对不可能彻底放弃我的元力技能的。

希望能够一次成功完成人偶小姐的嘱托吧,又或者能够召唤出一个性格好一点的被召唤物。

突然感觉心累.jpg

怀着这样忐忑又美好的祈愿,我开始了这次的召唤,不同于以往的独自一人,现在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在这样的范围中,连我都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

随着召唤阵的光芒闪烁,中心渐渐浮现出了一个幻影,虽然还是看不清楚到底是谁,但是我还是可以认出,那是一个人。

“这是哪里?平行世界?”那是一个黑发紫眸的女生,白衣黑裤,打扮地正经,刚出场她的语气就非常镇定,在接受召唤自带的常识灌输之后,又开始自问自答。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个人看起来似乎有几分眼熟?我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刚刚站稳的布伦达在理清楚现在所得到的常识之后,这才有空打量周围的人,不看还好,一看布伦达就震惊了,她惊呼道:“紫堂幻?嘉德罗斯?格瑞?金?还有蒙特祖玛和雷德?你们也被召唤过来了吗?”

说着她又看向了黑金,皱眉道:“金,你还有一个双胞胎兄弟吗?我都不知道!”

“你认识我们?”我不禁好奇的问道,而且关系似乎很好的样子,所以,这让我产生了一个疑惑,为什么我所有的召唤物对金的态度都比对我这个召唤师还要好啊?

这就非常打击自信心了,不过我还是尽量把不满买在心底。

“你在说什么?我们可是一个队的队友吧!”正说着,布伦达又看了嘉德罗斯一眼,补充道:“当然,除了嘉德罗斯他们。”

不过说到这里,布伦达也感觉有些不对劲了。

“你是,雷狮?”这一次开口的是一向惜字如金的格瑞大佬,他也皱了眉,语气还有些迟疑。

“我觉得应该是。”嘉德罗斯赞同了格瑞的想法。

“我不叫雷狮,我是布伦达。看来你们是平行世界的参赛者,怎么,你们和‘我’的关系不好吗?”布伦达问道。

“雷狮?那是谁啊?”这里只有金一脸茫然,来到凹凸大赛不怎么久的金还不熟悉凹凸大赛排名前几位的参赛者,毕竟第一第二都在这里,也没人想起来给他科普这种事情。

“一个失败的领导者。”黑金开嘲讽依旧是毫不留情。

“雷狮是自从排名第三的银爵消失后新升上来的第三名,他非常强大,但是……”他是个男生啊!最后一句话我是在心底呐喊,而不敢说出来,因为,我已经远远看见雷狮海盗团那些人过来了……

“哟,这里这么热闹啊,你们,在谈论我?”扛着雷神之锤的雷狮大踏步走了过来,嘉德罗斯和格瑞这里最近闹出了这么多的动静,雷狮自然也是有所耳闻的。

不然的话,他雷狮海盗团的情报岂不是太过落伍了?


评论(2)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