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物是瑰宝,水仙是王道,挚爱是蘭少,主丹吹,副黑洞吹,CP向:除了骨科超雷之外其他随便,时常脑抽,情商较低,说话做事有什么得罪之处麻烦直接指出来,不要玩什么你猜我猜的游戏。

当紫堂幻受到了惊吓

“你们还没有告诉可爱的人偶小姐自己的名字呢。”发现大家的注意力被紫堂幻那边的动静吸引,人偶有些不开心了,只是她并没有表现出来,身为一位优雅的淑女,可不能乱发脾气。

“啊,对不起,我都忘了!”金是第一个道歉的,一般而言,他的性格都很好,轻易不会生气,他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黑金,说道:“我叫金,那是银。”

旋即他又想要一把揽过格瑞,却因为格瑞用烈斩遮住自己,正好挡住了方向而没有成功。

不过金也不在意,他依旧笑地十分开心:“这是我的发小格瑞,他超级厉害的!不过其他人我就不认识了。”

初来乍到的金还不知道嘉德罗斯他们的名字,当然,嘉德罗斯他们本来也没有做过自我介绍。

格瑞也没有提起,大概是忘了吧,金自己反正是这么想的。

已经做过自我介绍的我看着没有想做自我介绍嘉德罗斯他们,只能无奈地担下这个任务,为我的这个有不如没有的召唤物一一介绍:“我之前已经介绍过我自己了,我叫紫堂幻,剩下的分别是嘉德罗斯,蒙特祖玛和雷德。”

这些名字听起来有一点耳熟啊,人偶想到,她在自己的脑海中飞快搜索关键词,终于在系统的提示下想起来了他们的身份。

“宿主!是幻境啊!幻境!”系统开始疯狂警报了,祂又想起了那一次的经历,至今心有余悸啊!

“哦,吵死了!闭嘴!”人偶被这高亢的机械音吵的头疼,不由得在心里骂了一句,系统委委屈屈地停了下来,大脑终于恢复安静的人偶这才有心情回答:“别那么紧张,这只是一个平行世界而已,现在那条鱼的手,可还伸不到这么长。”

“可是宿主,那好歹是重要数据啊……”这么放养真的没问题吗?在宿主那核善的笑容下,系统默默吞下了自己想要问的问题。

不敢动,真的不敢动!宿主越来越可怕了,系统根本不敢对她指手画脚。

“不过,请问一下美丽的人偶小姐,你叫什么啊?”虽然但是,在这种沉默地范围之中,我觉得我还是问一下这个问题比较好。

“我的名字?”迅速回神的人偶依旧挂着那除了系统以外谁都看不见的微笑,她意味深长地说道:“也许下一次你再召唤我,就可以知道我的名字了呢……”

听见这个回复,我眼前一黑,怎么,来了一次还不够,还有第二次吗?

我开始正在考虑要不要废弃这个元力技能了,难怪家族里的人都不使用这个技能,原来他们是如此地有先见之明吗!

“别担心,召唤师,你的这个天赋可是非常强大的。”人偶笑着安慰道,重新想起记忆的人偶对他还是很有好感的,毕竟这可是关键,而且在那个时候,他的灵魂已经在闪闪发光了。

是人偶会感兴趣的光芒,至于现在嘛,人偶还是决定先把事情解决:“召唤师,人偶希望你可以帮人偶一个忙。”

“什?什么?”刚被人偶夸(?)了的我在听见这句话的时候,迅速恢复了警惕心,果然吧,大家都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类型啊!

“帮我把这个交给你召唤出来的一个黑发金眸小女孩。”人偶现场递给了我一张字条,非常敷衍。

“这个倒是可以,不过你怎么确定我不会给错人呢?”这么简单的事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完成的,只是有些不解。

“因为,”人偶笑着,她的身影已经慢慢地变得透明了,我知道,那是召唤时间差不多到了的样子:“我已经看见了未来啊……”

我刚想问她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她却又说了一句话:“想要找到创世神,就先找到金色的希望之光吧,这是我给你们的忠告。”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