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物是瑰宝,水仙是王道,挚爱是蘭少,主丹吹,副黑洞吹,CP向:除了骨科超雷之外其他随便,时常脑抽,情商较低,说话做事有什么得罪之处麻烦直接指出来,不要玩什么你猜我猜的游戏。

当紫堂幻感受了一把差别待遇

直到稍微适应了一下,洛璃才发现,这不是有人大白天开强光灯,而是迎面走来的那些人的灵魂所散发出来的颜色。

首当其冲的是金色的希望之光和黑色的毁灭之光。

要不是人偶没有眼泪这种东西,洛璃感觉自己生理性眼泪绝对可以被刺激地装满一瓶子。

只是在适应了之后,洛璃突然发现了不对,那个代表希望的少年的灵魂深处,有着与那个代表毁灭的少年的灵魂,而那个代表毁灭的少年,正好与之相反,深处藏着希望的灵魂。

这就很有意思了,人偶感兴趣地想到。

特别是,那个隐藏在他们的灵魂之中,更为深沉的家伙。

她在那个银色短发的少年身上感受到了关于时空的法则,他不属于这个世界。

所以,洛璃愣是把自己原本想说的话给憋了回去,提起裙摆向金一行人行了一礼,微笑道:“有礼貌的绅士是不可以随便评判一位货真价实的淑女的,您说是吗?”

“啊?”金差点没反应过来,毕竟他只是远远看见这个奇奇怪怪的“人”似乎在为难紫堂幻,所以才开口的,但看见人偶这个态度,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了。

“非常抱歉,那个,淑女小姐。”不管不管怎么样,伸手不打笑脸人,金还是非常有礼貌的道了歉,就是在选择称呼的时候,有点犹豫。

“没关系的,宽容的淑女总是会原谅一些人们的无心之失的。”人偶女孩非常大度的回答道。

我,我其实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这个名叫金的参赛者到底是有什么魔力啊!

为什么我所有的召唤物要么跟他相交甚笃,要么一看见他态度就肉眼可变的好了起来?

至今只召唤了三个人的我陷入了迷茫。

“你是什么人?”不过虽然人偶靠态度忽悠了金,但格瑞可就并没有那么好糊弄了,他那握着烈斩的手已经在蓄势待发了。

在凹凸大赛里,再怎么谨慎都不会有错的。

“真是没礼貌的家伙,竟然怎么质疑一位高贵的淑女。”人偶撇了撇嘴,不满道,但实际上因为那种黑色物质的缘故,大家都看不见她的表情。

“这又是你的元力技能?”经历过两次召唤事件的嘉德罗斯轻车驾熟,一下子就锁定了罪魁祸首。

躲闪不及的我还能怎么办呢?只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果然,你怎么总召唤出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嘉德罗斯点了点头,为自己的精准猜测点了个赞,顺便向我发出了灵魂质问。

“……”无辜、可怜、弱小的我无力反驳,只能说:“召唤出来这些东西,我也不想啊!”

“不过还挺有意思的。”这句话嘉德罗斯没有说出来,才不是因为不好意思呢,毕竟大赛第一可从没夸过人。

“这就是你的元力技能?实在是太厉害了!”听到这边的对话,金兴奋地说道:“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银也是你召唤出来的吗?”

旁边的银也看了过来,顶着这位大佬的目光,虽然知道自己不会死,但我脑海里一片空白,十分僵硬地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了金的问题。

真的,召唤这些我根本无法控制的召唤物,我真的压力山大啊!

毕竟召唤物不可以亲自动手伤害召唤师,但不代表,他们不可以利用间接的意外事故啊……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