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物是瑰宝,水仙是王道,挚爱是蘭少,主丹吹,副黑洞吹,CP向:除了骨科超雷之外其他随便,时常脑抽,情商较低,说话做事有什么得罪之处麻烦直接指出来,不要玩什么你猜我猜的游戏。

当紫堂幻上场

“这实在是太神奇了,竟然有人和我长得这么像!你也有一个姐姐吗?”金兴奋地说道,看起来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件事。

我真的非常想吐槽,这么假的回答为什么他会相信啊!

“嗯,我也这么觉得,真的非常神奇。”银已遇上金,就感觉自己的语言系统完全崩坏了,根本没有在怼其他参赛者的时候的伶牙俐齿,只是在重复着金的话,不过:“我没有姐姐。”

银并不认为金的姐姐秋也是他的姐姐,毕竟那个人完全没有承认他。

我在一旁真的看傻了,兄弟你崩人设了你知道吗!说好的全程嘴炮噎死人,一言不合就开打呢!

看着这其乐融融(?)的一幕,并不是很开心的格瑞向旁边打了一道攻击:“你们还要在那里看多久,嘉德罗斯。”

虽然攻击没有落到我身上,不过我还是被吓到了,不愧是大赛第二的格瑞,肯定一早就发现我们了吧!

“也只是好奇一些事情罢了。”既然已经被发现了,嘉德罗斯所幸就大大方方地走了出来,不过他其实一开始本来没有想过要躲藏的,只是,他绝对是受到了队友的影响!

看到老大已经走出来了,蒙特祖玛和雷德自然也跟着出来了。

格瑞现在的脸色真的很黑,虽然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或者说,现在整个待在凹凸大厅的参赛者也八卦地差不多了。

但是,他还是一点都不想被这个家伙知道这些事啊!

“怎么,你现在才发现跟在我后面的那几个家伙吗?”自称“银”的黑金一改刚才在金面前的小心翼翼,冷冰冰的嘲讽道。

他对一切靠近另一个自己的“伙伴”都算不上友好,甚至是,比路人更具攻击性。

如果银的敌意组成一张递进表的话,大概就是这样的:路人→金的朋友→金的好朋友→金的敌人。

“……”格瑞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个银是吃火药了吗?

要不是看着那张脸,和凹凸大赛里凹凸大厅不得动武的份上,格瑞真的非常想让烈斩和银“亲切交流”一下。

“格瑞很厉害的!”虽然格瑞没开口,但金先替他反驳了。

“对不起,我刚才心情有点不好。”银非常快就认错了,丝毫不觉得这样子有什么不对,这反而让金有些不好意思了。

毕竟这个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银也没说什么非常过分的话嘛。

“没关系的,我也只是说说而已。”金饶了饶头,开朗地笑道。

“嗯。”银又有点脸红了,果然另一个自己就是光啊。

看着这气氛,我开始思考,我要是插话的话,被银打死的几率有多高,为了我的生命安全着想,我觉得还是紧跟嘉德罗斯大人的步伐吧!

只是我转过头一看,嘉德罗斯已经和格瑞怼上了!大佬之间的战争小的真的不敢动啊!

于是我刚想找蒙特祖玛他们抱团求安慰的时候,突然发现,蒙特祖玛和雷德之间的气氛也很不对,我要是打扰了,感觉以后被雷德偷偷找机会干掉的几率也非常大……

不是,今天是怎么回事?怎么到处都是修罗场啊!

在夹缝求生的我感觉好心酸,只想自己给自己一个抱抱。


评论(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