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物是瑰宝,水仙是王道,挚爱是蘭少,主丹吹,副黑洞吹,CP向:除了骨科超雷之外其他随便,时常脑抽,情商较低,说话做事有什么得罪之处麻烦直接指出来,不要玩什么你猜我猜的游戏。

当紫堂幻成为了吃瓜群众

“你到底是谁!”格瑞仅剩的理智也是摇摇欲坠,唯一的支撑还是这句话的答案,他在心怀侥幸,也许,也许是他猜错了呢?

这只是一个参赛者的元力技能吧,就像是幻境,变形术之类什么的,绝对是吧!

“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格瑞。”黑金轻蔑地笑着,他不是不想动手,只是另一个自己在这里,如果打起来,他不一定能够好好保护他。

最重要的一点是,黑金隐隐约约地知道,如果真的打起来,为了朋友,另一个自己绝对不会站在他那边的,而他,又根本无法对另一个自己下手。

“金。”格瑞吐出了这个名字。

“唉,格瑞,你喊我做什么?”依旧在状况外的金不解地问道。

他似乎还没弄清楚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者说,直到现在,他还没有真正看清楚黑金的样子。

但是,我和嘉德罗斯他们看的是非常清楚,我召唤出来的那个不知名参赛者竟然和那个名叫金的参赛者一模一样!

这让我再次陷入了头脑风暴之中,显然,大赛第二叫的那一句“金”绝对不是指那个新来的参赛者,那就只能是那个我召唤出来的的了,但是,大赛第二之前也叫过那个新来的参赛者的名字——金。

哇哦,我瞬间脑补出了数万字狗血剧情,包括但不限于豪门双生子、真假千金(划掉)少爷、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虽然知道可能性不大,不过,想想还是感觉很激动!

现在的我已经完全忘记那个不知名的参赛者是我召唤出来的了……

不过在我进入头脑风暴状态的时候,那个新来的参赛者似乎终于想要弄清楚情况了。

金从黑金的怀里跳了出来,后退了几步,终于看清楚了那个救了他的参赛者的容貌,和他,一模一样,不,也不应该这么说,至少发色和眸色是不一样的。

对于金的离开,黑金并未阻止,他看着黑金,仿佛是在等待命运降下的审判,虽然他从未相信过这种东西。

“你是谁啊?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金看着黑金,脸上浮现出震惊的表情,语气也是十分惊讶的样子,但其实心里已经有一些了然了。

他其实早就注意到了的,或许小时候还会相信姐姐说的,登格鲁星15矿区的大家合力打败了那个怪物,但是长大之后的金,怎么可能真的还那么天真呢?

不过他并没有说破这件事,既然姐姐和格瑞他们都瞒着他,他就装作不知道好了。

毕竟,他也不想他们操心,如果这样子他们就会开心的话,就按照他们觉得那样,当好一个傻白甜就行了。

只是,这个意外会打乱他的计划吗?金突然有些担心了。

毕竟是同一具身体,黑金对于金的想法还是有所了解的,如果他不想,那么他就不做。

于是黑金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说道:“我叫银,我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长得一模一样。”

我不会打乱你的计划的,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讨厌我。

这个回复完全是在格瑞的意料之外了,明明是期待中的回答,为什么就是感觉开心不起来呢?


评论(4)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